未分類

灣仔碼頭全新”新豬肉素水餃” 輕盈零負擔 無添加脂肪 享受植物性飲食大趨勢

環保的問題今年來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,除了減少能源排放,食素也有助於改善環境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其實食素的優點又豈止這一些呢?食素還能讓身體變得健康,減少患病風險,為此不少人開始關注素食飲食。

灣仔碼頭水餃為了都市人的生活習慣、喜好以及健康需求,研發了全新素食水餃。以新鮮蔬菜搭配近年流行的純素蛋白質配方肉-新豬肉,推出“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”以及“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”兩款新口味。希望大家以及我們的下一代食得健康!

採用由豌豆、非基改大豆、冬菇和米製成的新豬肉,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。而且不含膽固醇、無抗生素、激素。與真豬肉相比熱量低了68%,卻能同時提供膳食纖維、鈣質和鐵質等元素。超適合三脂偏高的中老年人以及需要保持身材的人士使用!

黑椒香菇 新豬肉純植物肉素水餃 HKD24.9/包 (12個)

很多人再吃水餃時,特別喜歡香菇的氣味。這款添加了黑胡椒的香菇素餃,醇厚的黑胡椒香更突出香菇的味道!

紫甘藍粟米 新豬肉純植物肉素水餃 HKD24.9/包 (12個)

爽脆的紫甘藍搭配鮮甜的玉米,口感豐富讓人一試就愛上!

除了中式一般食用水餃的燙煮方式,大家也可以有新的嘗試。搭配人氣牛油果來個中西合璧,或許是個不錯的新食法喔。

日常工作忙的上班族們,可以到素食餐廳 Green Common 品嚐到3款限定素餃菜式!

5月25日起,兩款全新水餃將會在百家、惠康、大昌、華潤、Aeon永旺、Apita、YATA一田等超市以及HKTVMALL正式發售。而迫不急待想要嚐嚐這款新系列的朋友,由即日起可以在Green Common買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