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ENTERTAINMENT

揭露絕境下的醜陋人性 萬眾期待的《屍殺半島》今個暑假港韓同步上映

韓國電影《屍殺列車》成為韓國影壇的收視神話,影迷們都紛紛期待會不會有續集的出現。作為《屍殺》系列的第二部作品《屍殺半島》 ,同樣由延尚昊導演執導, 將於今個暑假港韓同步上映!

作為本年度最高期待值的喪屍災難動作鉅獻《屍殺半島》(Peninsula) ,由宣布開拍至今,話題度和討論度都非常熱烈。尤其知道本集故事是以香港作為至關重要的一個場景,更加讓觀眾期待不已。

故事講述了正錫(姜棟元 飾)一家將從死城逃至香港以「半島難民」身份重新生活。預告片的開首也展示了香港滿街霓虹燈的景象。而慫恿正錫返回韓國、以身犯險的對話場景亦疑似是香港舊式茶餐廳的佈置,真的讓人很想知道,到底香港將如何發揮關鍵救援作用呢?

最新預告中亦剪輯了部分令觀眾嘆為觀止的人屍、公路追逐戰場景,主角在車上避過迎面而來、成千上萬的喪屍追捕,不僅要善用速度上的優勢,更要利用各類專門對抗喪屍的武器以決一死戰。

電影各場追逐戰氣氛緊張,韓國方面更透露電影中其中一場人屍追逐車戰,一口氣長達20分鐘無間斷拍攝,過程如同親歷其境,緊張萬分!

故事大綱 :
上集列車駛往釜山後,喪屍病毒瞬間全國爆發,4年後的韓國屍毒遍野,被全球孤立,淪為死城。所餘無幾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,離開被世人遺棄的朝鮮半島。退伍軍人正錫(姜棟元 飾)和家人有幸登上難民船,但一上船便發現喪屍潛伏,幸得香港收容,這批韓國人才得以上岸,以「半島難民」身分在香港重新生活。但正錫受不住金錢誘惑,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。他和隊友重返韓國,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,正錫決定帶這班倖存者逃生,他們最後能否成功逃出屍殺半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