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和脂肪說byebye 孫慧雪教你果醋瘦身法 在家也能調配出消脂特飲

在家HOME OFFICE了一段時間,肚子上的脂肪也養厚了一圈。女神孫慧雪近日亦在社交網站貼上一張輕露小蠻腰的照片,傳授大家瘦身小竅門。 

與醋同樂-醒胃Detox組合(青檸+青瓜+西芹+蘋果)

材料:青瓜半條、青檸 1個、西芹半條、蘋果半個、無糖蘋果醋 30ml、水4
00ML。

做法:
1.將青瓜、蘋果、西芹和青檸洗淨分別切片和切件
2.將切好的材料放入杯中,加入果醋和水拌混
3.蓋好放入雪櫃8小時

 

據日本的臨牀研究發現,飲醋有助減少熱量吸收及增加燃燒腹部脂肪。原來醋含有氨基酸和有基酸等物質,這些物質可促使人體內過多的脂肪轉化成能源消耗,消化身體吸收的糖份,如配合適量運動,更可令卡路里大量燃燒,身體積聚的脂肪便可大量減少,達至減肥瘦身的效果。

而蘋果醋是其中一款備受推薦的減肥果醋,其熱量低之餘,更富含多種營養素、膳食纖維、鋅、鉀、蘋果酸及果膠等。當中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,防止體態過胖;而果膠就能幫助排出體內金屬廢物,並吸附血液中的膽固醇,增加膽固醇的代謝,絕對是減肥健康之選!

一斤果醋的無糖蘋果醋帶有淡淡的蘋果香及甜酸的果醋味,青檸、青瓜、西芹、蘋果,均含有豐富營養價值。更有青蘋果、水蜜桃、西柚、黃金柚子等口味。女士們於家中可自行調製,至適合炎炎夏日,絕對係修身排毒美白之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