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全港首款無糖低卡梳打氣泡酒面世 BubbleMe從此喝“酒”再無擔憂

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,但喝得太多酒也會怕酒精令身材變樣。香港梳打氣泡酒品牌– BubbleMe 推出全港首款無糖、低卡並富有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的梳打氣泡酒,無負擔且清新的酒精飲品,讓你無所顧忌地一飲而盡,令生活倍添樂趣。


梳打氣泡水的特別之處,莫過於其淡淡的水果風味,容易入口。當中再注入令人忘憂無慮的酒精,有別於傳統酒精飲料,口感輕盈別樹一格。


而BubbleMe 梳打氣泡酒不含糖分及麩質,適合素食人士飲用。當中更含有90毫克維他命C,有助增強健康。每罐只有83卡路里,可謂是低卡、無糖、含5% 酒精的特色飲品。相比各類傳統酒精飲料,BubbleMe 梳打氣泡酒成分天然、口感清爽、餘韻乾淨清新,符合一眾尋找健康又帶有微醺效果酒精飲料的人士。


BubbleMe 的罐子上印有色彩斑斕的香港著名建築物,外貌奪目搶眼又不失內涵。味道方面清脆輕盈,共推出3款口味的梳打氣泡酒:芒果蜜桃、荔枝青檸、草莓伯爵。

芒果蜜桃

爽甜的熱帶水果香为主调,香甜蜜桃带出清爽、輕盈清脆的餘韻。

荔枝青檸

荔枝混合馥郁的玫瑰花幽香,入口順滑。搭以青檸酸中隱約帶甜的餘韻。

草莓伯爵

如草莓軟糖的甜蜜香氣,伯爵茶中和草莓的甜味,甘甜適口,餘韻清新。

想細味品嚐 BubbleMe 梳打氣泡酒,即日起可以透過 BubbleMe 官方網站及HKTV Mall 網上訂購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