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「為食妹FATTY」甜蜜登陸COHERE Café 夢幻甜品特饮+特色周边 等你来打卡

人氣本地插畫師 PLASTIC THING筆下創作出多個可愛的貼圖角色,貼地有生動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。最近深受女孩喜歡的角色「為食妹FATTY」就與Cohere Café 進行期間限定聯乘活動,各位「為食妹FATTY」的粉絲萬勿錯過!

為配合「為食妹FATTY」這個全新主題, Cohere 以角色配色為主題,將店面全新設計成繽紛的裝潢,而可愛的「為食妹FATTY」也以不同的趣怪造型占據店舖的每一個角落。

就連座位方面都用心設計,除了可愛杯子蛋糕小沙發,表情多多的為食妹更調皮化身座位坐塾,搭配以粉紅及粉藍色作主調的廚房造型牆,就像被「為食妹FATTY」包圍起來一樣。

除了多個打卡位,店內也推出多款甜點以及特飲,讓大家坐下慢慢嘆!

為食妹蛋糕 – 香橙果醬內餡 | HKD78

新鮮水果配鬆軟蛋糕,酸甜香橙果醬夾心,甜而不膩!這款蛋糕只有在周末才推出喔,約上三五知己一起開心share就最好不過了!

為食妹Orea 卷蛋 | HKD78

共有原味和榛子朱古力兩款口味的Orea 卷蛋中,夾著可愛的為食妹造型牌。懶懶的不願起床的樣子,像極了我們日常的賴床習慣,生動極了!

為食妹流心脂肪曲奇 | HKD58

可愛的夾心曲奇共有原味、草莓以及朱古力3款口味,內陷皆為香橙果醬陷。重點是3款口味的曲奇餅皮都印有為食妹不同的表情,讓人忍不住每一款都想要吃掉!

飲品方面也有不同的選擇,除了店內的杯套換上了為食妹的樣子,這次特地推出3款特飲。

新鮮士多啤梨乳酪冰沙 | HKD78

採用新鮮草莓打成沙冰,再配上乳酪,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解膩開胃。

邪惡黑糖鮮奶|   HKD68

都市人最愛的黑糖鮮奶在這裡也能喝得到。餐廳嚴選日本沖繩黑糖配上濃鬱鮮奶,口感香醇。

100%脂肪|   HKD68

玩味十足的100%脂肪,以清新茶底加入玫瑰無酒精啤酒配薯片,味道清新特別,重點是味道像啤酒但是卻無酒精呢!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地飲用。

品嚐完美食,店舖裡也有多款精美周邊商品等你帶回家。尤其是雙層為食妹造型杯以及Airpod套,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陪伴著大家,臨走時千萬不要忘了把它們帶回家。

Cohere X PLASTIC THING
日期: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
地點: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-130 Shop B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