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ENTERTAINMENT
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 金惠秀、朱智勛首集大談姊弟戀贈錶定情

近一個多月來大家都足不出戶,閒來無事總愛找幾部電視劇看看。早前大熱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成為社交媒體洗版的重點,男主角玄彬也瞬間成為無數女孩們心中的白馬王子。不過,韓國帥哥千千萬,日子還是要過,劇還是要繼續追的。最近又有一部韓劇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。

由金惠秀、朱智勛主演的SBS 新劇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,相差12歲的姊弟戀配搭在未開播前已成城中熱話。劇情講述一群被稱為「Hyena」的律師,為了上流社會人士擺脫官司,像鬣狗般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而展開的故事。

而開播後的首集劇情,就講述了朱智勛飾演在法律世家出生的精英律師,一直以來都是人生勝利組,不但考上最高級別的學院,更是在法庭上戰無不勝。在他經歷了一場失戀後偶遇上了金惠秀,並對她一見鍾情,在一番猛烈追求之下,終於開始甜蜜約會,更為金惠秀送上定情信物。

然而劇情大反轉,誰知原來金惠秀是他即將交手的訴訟律師,為了求勝利不惜使出美人計,主動設局讓朱智勛愛上她,更盜取對方關於官司的重要證據,在法庭上金惠秀以全新短髮造型現身。

這部劇情新穎,男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,瞬間成為大眾期待的有一部神劇。而在第一集播出後,劇中的“定情信物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。原來朱智勛送上定情信物,是由瑞士品牌Breitling百年靈出品的NAVITIMER AUTOMATIC 41自動航空腕錶。在金惠秀出現在法庭上是,她亦有佩戴這款手錶。不僅如此,就連朱智勛本人也在劇中佩戴百年靈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航空計時腕錶,襯著角色的特性,盡現了上流社會人士品味超凡的一面。

Breitling百年靈出品的NAVITIMER AUTOMATIC 41自動航空腕錶
百年靈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航空計時腕錶

總而言之,這部劇節奏快,加上演員們實力派的演技以及12年的姐弟戀,讓人很期待故事的後續發展喔!各位劇迷們記得鎖定更新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