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ENTERTAINMENT

《全民造星II 》最後十強正式誕生 Brian阮頌揚顏值實力最優

ViuTV大型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》終極十強正式誕生喇!分別是:14號吳啟洋(Phoebus)、20號李祉均(Oscar)、24號曾比特(Mike)、28號張天賦(MC)、29號梁德忠(Tank)、38號范卓言(JJ)、69號阮頌揚(Brian)、74號歐鎮灝(George)、82號丘凱雄(Hugo)和95號陳樂(Justin)。

在最後10位選手中,69號阮頌揚(Brian)以靚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表現引起很多觀眾的注意。

原來早在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之前,他早已有豐富的幕前經驗,參演過多部電影:例如《我們的6E班》、內地院線電影《神諭通天》等,絕對是非常有實力的選手。

 

距離全民投票的截止時間尚餘 2⽇,不知大家是否已經投出神聖的一票呢?

《全民造星II》投票網:https://viu.tv/kingmaker